心修文
APP新闻客户端

修文县长江流域“十年禁渔”全面启动

修文县融媒体中心            2020-12-31 11:22

  12月30日,修文县长江流域“十年禁渔”全面启动暨开展修文县非法捕捞渔具集中销毁活动,副县长谭永红出席活动,副县长、县公安局局长吴敦红主持活动。

  县直相关单位、各乡(镇、街道)分管负责人,自用船舶船主、沿河涉渔餐馆经营户等参加活动。

  活动指出,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导向;要落实好主体责任,层层压实责任,用行动诠释担当,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。要在河长制的基础上,建立巡河队伍,构建完善的视频监控体系,做好人防与机防相互结合。要完善长效机制,加强对自用船舶的管理,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。要详细了解渔民、沿河涉渔餐馆经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,适当给予帮助,不能让群众寒了心,确保“十年禁渔”开好局、起好步、管得住。

  活动前,谭永红、吴敦红率队走访了大石布依族乡退捕渔民,对大石布依族乡、六广镇重点水域开展巡查。

作者:罗竣凌 杨婷婷

责任编辑:文俊入

全部评论

心修文
APP新闻客户端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