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修文
APP新闻客户端

陈祖发到洒坪镇调研复工复产工作

洒坪镇            2020-06-02 13:59

  6月1日,县委副书记陈祖发轻车简从,到洒坪镇调研复工复产工作。  

  洒坪红星村蔬菜基地的村民们有的施肥、有的起陇、有的覆膜,挖机起沟排水......一片繁忙。

  陈祖发深入田间地头,查看了解工作推进情况。据悉,县、镇专班近期以复产复种为主线,抢抓天气,积极配合指导众思创公司开展相关工作。截止目前,红星村蔬菜基地整地69亩,覆膜62亩,种植辣椒38亩,复工复产取得一定成效。

  当陈祖发了解到每天每个务工的群众有120元的收入时,表示很欣慰。他指出,要加大宣传力度,和老百姓算好账,保障土地流转农户有长期稳定的劳务收入。看到已种植的辣椒全部成活时,他说,一定要做好种植技术指导,要确保栽得下、活得了、结得好、有效益,真正达到为民创收的目的。

cf414df73124ced56afd34af451865c  陈祖发在与大家座谈时强调,复工复产是大事,马虎不得。要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,工作中尽量避免激化矛盾。要派专人驻场指导复工复产工作,县、镇专班要做到工作前移,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并想方设法把问题解决,确保满栽满种。

作者:洒坪镇--付荣

责任编辑:文俊入

全部评论

心修文
APP新闻客户端
x